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个帖子继续聊

开个帖子继续聊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
lalala 超级会员
#140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shao于2007-07-30 01:29发表的  :


套近乎

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
矢魂钕子 FYQER
#141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lalala于2007-07-30 01:29发表的  :

好心疼~~~乖,没事了吧……



打喷嚏
流鼻涕
你说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hao 资深会员
#143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

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


打仗了?
Quote: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shao 资深会员
#145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

MM???


来精神了?
Quote: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147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30发表的  :

 


我们是夜猫子

夜猫子们 晚上好。。

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
lalala 超级会员
#148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



打喷嚏
流鼻涕
.......

恩~~没啥。将就将就就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9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

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

吼吼,陕西不打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hao 资深会员
#154 2007-07-30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蝴蝶嫁衣于2007-07-30 01:32发表的  :

夜猫子们 晚上好。。

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

MM晚上好 初次见面 请多包涵
Quote: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56 2007-07-30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蝴蝶嫁衣于2007-07-30 01:32发表的  :

夜猫子们 晚上好。。

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



呵呵3
我通宵
天天晚上在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59 2007-07-30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毒药于2007-07-30 01:33发表的  :
看看猫哥在不在


哎呀
水王下班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