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超级会员 #140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shao于2007-07-30 01:29发表的 :套近乎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
矢魂钕子 FYQER #141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lalala于2007-07-30 01:29发表的 :好心疼~~~乖,没事了吧……打喷嚏流鼻涕你说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142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蝴蝶嫁衣于2007-07-30 01:30发表的 : 注意了啊。。。现在夜深了啊MM???
shao 资深会员 #143 2007-07-30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打仗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shao 资深会员 #145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MM???来精神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147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30发表的 : 我们是夜猫子夜猫子们 晚上好。。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
lalala 超级会员 #148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打喷嚏流鼻涕.......恩~~没啥。将就将就就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9 2007-07-30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lalala于2007-07-30 01:31发表的 :去!我是陕西的。但是陕西的河南人因为当年打仗避难来的特别多吼吼,陕西不打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hao 资深会员 #154 2007-07-30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蝴蝶嫁衣于2007-07-30 01:32发表的 :夜猫子们 晚上好。。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MM晚上好 初次见面 请多包涵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矢魂钕子 FYQER #156 2007-07-30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蝴蝶嫁衣于2007-07-30 01:32发表的 :夜猫子们 晚上好。。难得深夜还有几个人。。呵呵3我通宵天天晚上在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59 2007-07-30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毒药于2007-07-30 01:33发表的 :看看猫哥在不在哎呀水王下班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