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刚拆线回来,罗嗦一下~~~

刚拆线回来,罗嗦一下~~~

«567 8 9101112» Pages: ( 8/20 total )
老萨 高级会员
#140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双子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心脏?

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2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老萨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

晕~~~你狠~~~
老萨 高级会员
#145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不是,秘密,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燕姿
这名字怎么念?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老萨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

哈哈,跟肺有关系,现在已经戒烟了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8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哈哈,跟肺有关系,现在已经戒烟了

嗯,吸烟不好,我就不吸~~~
老萨 高级会员
#149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算是吧,听她的歌7年了

我听歌 还不到7年。。
七年前 我6岁 只会唱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0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老萨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我也喜欢燕姿
这名字怎么念?

就是  斯呆福尼  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4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老萨于2007-07-28 09:49发表的 :

我听歌 还不到7年。。
七年前 我6岁 只会唱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

晕啊,你那么小啊!!!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8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50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51楼老萨于2007-07-28 09:49发表的 回 150楼(stefanie) 的帖子 :
死达芙妮?

不许这么说,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59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5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55楼老萨于2007-07-28 09:50发表的 回 152楼(默雷) 的帖子 :
谢谢雷gg回帖支援呵呵

我也回复了啊,第一个~~
«567 8 9101112» Pages: ( 8/2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