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567 8 9101112» Pages: ( 8/23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0 2007-07-27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backli于2007-07-27 10:20发表的  :

汗......不会吧..你怎么知道..

因为在我看是那图片是个女人
所以勾的肯定是男人咯
笨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2 2007-07-27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aldof_neu于2007-07-27 10:20发表的  :

不是我~~~

也许就是你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143 2007-07-27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1发表的  :

当然了
就算是双胞胎
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只要觉得认为自己想去做某件事情
.......

你真是学心理学的?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4 2007-07-2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2发表的  :

你真是学心理学的?

偶并不是专业的
只是工作的时候无聊
就看些书咯!
所以就看到心理学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145 2007-07-27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

偶并不是专业的
只是工作的时候无聊
就看些书咯!
所以就看到心理学了

问个问题,表生气哈。你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吗?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146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

问个问题,表生气哈。你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吗?

一般研究心理学的都有一定的问题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7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3发表的  :

问个问题,表生气哈。你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吗?

晕。这话被你说对了
了解心理学的人
有的时候总会把自己拿出来分析这,分析那的
所以偶后来才不再继续看下去
因为偶的心理是比较脆的那种
不像专业人士
能适当的减解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148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2发表的  :

因为在我看是那图片是个女人
所以勾的肯定是男人咯
笨痴

呵呵~谢谢夸奖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herolife 中级会员
#149 2007-07-27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backli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

一般研究心理学的都有一定的问题

可能是生气鸟,回帖都慢鸟。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0 2007-07-27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backli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

一般研究心理学的都有一定的问题

是的
因为每当看到一种心理状态
或某种形式
就会拿自己先比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1 2007-07-2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如果有一种自己的情形像心理书上那样,写的一样
那么自己就会陷入深深的明想中
但其实,自己本身并没有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152 2007-07-2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6发表的  :

是的
因为每当看到一种心理状态
或某种形式
就会拿自己先比照

俺很了解滴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3 2007-07-2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backli于2007-07-27 10:27发表的  :

俺很了解滴

你也学心理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154 2007-07-2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5发表的  :

晕。这话被你说对了
了解心理学的人
有的时候总会把自己拿出来分析这,分析那的
所以偶后来才不再继续看下去
.......

我觉得也是这样的,感觉很多人都是能帮别人走出困惑,自己却不能。就如平常安慰人时,能很好的劝说别人,自己遇到同样的事,却不能理智的解决。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herolife 中级会员
#155 2007-07-2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backli于2007-07-27 10:27发表的  :

俺很了解滴

也是学心理学滴?

MS学这个的MM很多哦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6 2007-07-2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7发表的  :

我觉得也是这样的,感觉很多人都是能帮别人走出困惑,自己却不能。就如平常安慰人时,能很好的劝说别人,自己遇到同样的事,却不能理智的解决。

这也就是为什么说
旁观者清,当局着迷的这句话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158 2007-07-2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8发表的  :

也是学心理学滴?

MS学这个的MM很多哦

我是男的~~~~~~~~郁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9 2007-07-2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别人可以做到的
对自己却无法做到
因为总是过不了心理潜意识中的一关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67 8 9101112» Pages: ( 8/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