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41 2007-07-26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 送我2WBB升级吧给理由我啊..理由充分才送 Yes I will
alskdjfhg 高级会员 #144 2007-07-2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zinedine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给理由我啊..理由充分才送封你猪头称号。。版猪。。 新人来到,请多关照,啥都不要,只要红包!
默雷 资深会员 #145 2007-07-2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小雷也来了啊呵呵,来欢迎下新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6 2007-07-2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alskdjfhg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MM斑竹你违约了哦哈哈什么违约??有规定不可以送BB吗?那你退回给我挖 Yes I will
alskdjfhg 高级会员 #148 2007-07-2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默雷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呵呵,有什么条件没有看你的头像看来是水神级别的哇 新人来到,请多关照,啥都不要,只要红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9 2007-07-26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zinedine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 给理由我啊..理由充分才送 理由很充分啊 你跟我说话了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51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zinedine于2007-07-26 10:50发表的 :给理由我啊..理由充分才送给偶1W吧,偶不要2W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2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lskdjfhg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封你猪头称号。。版猪。。这个要你封?我早就是了啦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3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lskdjfhg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 看你的头像看来是水神级别的哇 哈哈 水神还没来呢
alskdjfhg 高级会员 #154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zinedine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什么违约??有规定不可以送BB吗?那你退回给我挖好啦好啦,版猪MM的礼物小弟就先收下了太感谢了。。。 新人来到,请多关照,啥都不要,只要红包!
默雷 资深会员 #155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lskdjfhg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看你的头像看来是水神级别的哇晕倒,米有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6 2007-07-26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zinedine于2007-07-26 10:52发表的 : 这个要你封? 我早就是了啦 PP传了没有啊 等着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7 2007-07-2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看到一个MM虐待新人兵哥哥过奖了 Yes I will
alskdjfhg 高级会员 #158 2007-07-2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lilych于2007-07-26 10:51发表的 :关系LZ..拉........你好啊!初来乍到 还请关照 新人来到,请多关照,啥都不要,只要红包!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9 2007-07-2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alskdjfhg于2007-07-26 10:52发表的 :好啦好啦,版猪MM的礼物小弟就先收下了太感谢了。。。怎么收钱收的那么勉强的人都有的啊?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