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141 2007-07-21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背身单打王于2007-07-21 12:05发表的 :LZ忙着灌水我发吹在那发消息真悲哀啊 呵呵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151 2007-07-21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宝儿于2007-07-21 14:11发表的 :算了还是 要打电话的拉,电话费很贵的,偶穷舍不得啊 给我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