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41 2007-07-1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天命于2007-07-17 13:02发表的  :

学那个也蛮不错的呀~~~~

大~~~~~~~~~~~~~~~~~~的都米学好呐``````倒
天命 资深会员
#142 2007-07-1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2发表的  :

中午休息 来玩一会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好好疯狂吧,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3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天命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

不是吧,这个是什么规定啊,我们这里每年都有N多的高复生的

不清楚``都是听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4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了了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

大~~~~~~~~~~~~~~~~~~的都米学好呐``````倒

这个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兴趣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5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了了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

大~~~~~~~~~~~~~~~~~~的都米学好呐``````倒

学小语种也好 起码能知道一些 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146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3发表的  :

汗了 你知道谁是发哥么?

他一定以为是``姓周的``发哥
天命 资深会员
#147 2007-07-1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了了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

不清楚``都是听说的

应该不用的捏~~~~不然那些人也不会去复习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8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天命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

这个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兴趣的

我对啥都米兴趣咯``

只想趴趴```做只小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了了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

他一定以为是``姓周的``发哥

估计是哈 我都被堡儿的这个口号吓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50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

学小语种也好 起码能知道一些 呵呵

最主要是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个人认为这样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2 2007-07-17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天命于2007-07-17 13:04发表的  :

应该不用的捏~~~~不然那些人也不会去复习了捏

不想读高四`````````````
天命 资深会员
#153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了了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

我对啥都米兴趣咯``

只想趴趴```做只小猪

到大学就可以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54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了了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

不想读高四`````````````

那个以了了的实力肯定可以的拉

天命 资深会员
#155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
还好知道发哥的少哈  好了 我要去上班了 你们俩个聊吧

恩,发哥拜拜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56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天命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

到大学就可以了

= = 大学啊``怎么可做只没有理想的大学猪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57 2007-07-17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growing-13于2007-07-17 13:05发表的  :
还好知道发哥的少哈  好了 我要去上班了 你们俩个聊吧

发哥
天命 资深会员
#158 2007-07-1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了了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

= = 大学啊``怎么可做只没有理想的大学猪捏````

就像潜水单那样

了了 高级会员
#159 2007-07-17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天命于2007-07-17 13:06发表的  :

那个以了了的实力肯定可以的拉

恩``

现在呐```上大学是都能上啦`

要看去什么样子的大学啊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