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0 2007-07-1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3发表的 :当然是要笑口常开的了你笑的怎么看怎么亏心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 2007-07-1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3发表的 :看来我是少数另类~~呵呵~嗯,好像你的语气比了了还男性化,又因为你们是在一起的,所以就以为也是一个像了了的男孩子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3 2007-07-1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4发表的 :嗯,好像你的语气比了了还男性化,又因为你们是在一起的,所以就以为也是一个像了了的男孩子哈= = 汗水~~这样的逻辑啊~他那样的语气已经男性化了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4 2007-07-19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5发表的 :那是你的错觉= = 我看来是错了~~就不应该问你八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7-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5发表的 := = 汗水~~这样的逻辑啊~他那样的语气已经男性化了啊?就因为他的不男性化,才会有错觉的了,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当时在的人,估计没一个把你当女孩子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 2007-07-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6发表的 := = 我看来是错了~~就不应该问你八卦的~因为我本身就不善于八卦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7 2007-07-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7发表的 :就因为他的不男性化,才会有错觉的了,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当时在的人,估计没一个把你当女孩子的了失败啊失败啊~~~居然么一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7-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8发表的 :失败啊失败啊~~~.......估计原因是多方面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9 2007-07-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7发表的 :因为我本身就不善于八卦的不可以说谎话啊~~`会被P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0 2007-07-1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7-19 22:58发表的 :估计原因是多方面的了恩~~~`那我还是装男的好了~~~我的男人头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 2007-07-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9发表的 :恩~~~`那我还是装男的好了~~~我的男人头啊啊><好像晚了吧,我已经知道了,了了不说我是不知道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2 2007-07-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1发表的 :好像晚了吧,我已经知道了,了了不说我是不知道的了不怕~`也就你一个人哈~~~~继续装男人~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 2007-07-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2:58发表的 :不可以说谎话啊~~`会被P的~我好像不会说谎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 2007-07-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1发表的 :不怕~`也就你一个人哈~~~~继续装男人~呵呵~好像不用装的哈,只要我不说的话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5 2007-07-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2发表的 :我好像不会说谎话的么的八卦听>""""<说再多也是谎话^^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6 2007-07-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2发表的 :好像不用装的哈,只要我不说的话恩~~~~还是有点打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 2007-07-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2发表的 :么的八卦听>""""<说再多也是谎话^^就那么喜欢听八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8 2007-07-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asencwx于2007-07-19 23:03发表的 :就那么喜欢听八卦?嘿嘿~日子太56~~~八卦和灌水一样~~有益身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7-1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炫佑元于2007-07-19 23:03发表的 :恩~~~~还是有点打击啊汗,你换个漂亮的头像,再告诉我你叫什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