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夏夜微风

猫帖之夏夜微风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40 2007-07-10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ant307于2007-07-10 20:41发表的  :


播放器有什么好研究的说?

有好多功能怎么用都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141 2007-07-10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ant307于2007-07-10 20:40发表的  :


自带的 Midieo play?
要听歌曲用千千静听啊

不用那个``不会用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3 2007-07-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7-10 20:41发表的  :

有好多功能怎么用都不懂```


有啥子功能那么难?
不会用千千?

我教你噻!!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7-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ant307于2007-07-10 20:40发表的  :


自带的 Midieo play?
要听歌曲用千千静听啊

我用foobar2000的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5 2007-07-1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7-10 20:45发表的  :

一些音乐吧


千千静听 不用其他播放器,存放音乐最方便!!你也不会不知道吧?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7 2007-07-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asencwx于2007-07-10 20:46发表的  :

我用foobar2000的


除了 系统自带的 Midie Play 和 Rear Play 和影音风暴。这三个以外
存放音乐就是千千静听了。。。

其他一律不好用!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7-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ant307于2007-07-10 20:46发表的  :


有啥子功能那么难?
不会用千千?

.......

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了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49 2007-07-1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arthur于2007-07-10 20:47发表的  :
过来水一帖,抓只老鼠

欢迎。。。但是你不是夜猫的说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50 2007-07-1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7-10 20:48发表的  :

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了


很。功能都很简单的。。。了了 居然不会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 2007-07-1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ant307于2007-07-10 20:48发表的  :


除了 系统自带的 Midie Play 和 Rear Play 和影音风暴。这三个以外
存放音乐就是千千静听了。。。

.......

呵呵,我还是喜欢用foobar2000 的
arthur 风云督察
#153 2007-07-1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ant307于2007-07-10 20:48发表的  :

欢迎。。。但是你不是夜猫的说


抓只蚂蚁再说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54 2007-07-1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asencwx于2007-07-10 20:50发表的  :

呵呵,我还是喜欢用foobar2000 的


有什么特点?说说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arthur 风云督察
#155 2007-07-1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ant307于2007-07-10 20:49发表的  :


很。功能都很简单的。。。了了 居然不会呢!


再次感觉了了是mm。。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57 2007-07-1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arthur于2007-07-10 20:50发表的  :


抓只蚂蚁再说


你怎么知道我是蚂蚁?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58 2007-07-1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rthur于2007-07-10 20:51发表的  :


再次感觉了了是mm。。


我是特别的怀疑。。。。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