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44 2007-07-0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43发表的 :是啊,不然我才不上网呢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46 2007-07-0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43发表的 :是啊,不然我才不上网呢加班和上网有关系吗?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47 2007-07-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wsk1016于2007-07-08 09:43发表的 :还记的 小旭我 不 heh ,你是?
默雷 资深会员 #148 2007-07-0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43发表的 :是啊,不然我才不上网呢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51 2007-07-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7-08 09:44发表的 :加班和上网有关系吗?不加班,我就出去玩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54 2007-07-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默雷于2007-07-08 09:47发表的 :科比,现在真的卡啦,你看我刚才刷新两次呵呵,我也是,差点刷新几次
默雷 资深会员 #155 2007-07-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50发表的 :偶也是啊貌似都是,大家都没有回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7 2007-07-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51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差点刷新几次呵呵,哪个不是刷新几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9 2007-07-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8 09:51发表的 :你怎么样也这样发贴了啊我怎么发帖,卡啦,刷新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