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今日主题灌水贴---放偶那个主题贴一马吧

风之家---今日主题灌水贴---放偶那个主题贴一马吧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
kevin 高级会员
#140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默雷于2007-07-06 15:07发表的  :

呵呵,你那地方的茄子?说偶家乡的方言?



其实我是东北那嘎达的,灌水灌的不知道是哪儿人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141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kevin于2007-07-06 15:08发表的  :



呵呵,偶们要低调

貌似茄子表现比较差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142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于2007-07-06 15:08发表的  :

错。。不上树睡才是最高明的最和大家不一样的高明哦

说清楚点,听不懂
|||||||| 高级会员
#143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08发表的  :

属猴的?

  你自己说的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44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于2007-07-06 15:08发表的  :

上班好。。
我今天第三天上班
刚才翻墙出来了。。
闷哦。。。

啥意思?从公司逃班?
小胖. 资深会员
#145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其实我是东北那嘎达的,灌水灌的不知道是哪儿人了!

东北那块的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46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kevin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其实我是东北那嘎达的,灌水灌的不知道是哪儿人了!

哈哈,不是偶家乡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148 2007-07-0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小胖.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说清楚点,听不懂

一浅都说了  你是属猴的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 高级会员
#150 2007-07-0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啥意思?从公司逃班?

  不是。。。  是走的
明天继续去加班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kevin 高级会员
#153 2007-07-0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小胖.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东北那块的啊?



辽宁省沈阳市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154 2007-07-0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09发表的  :

啥意思?从公司逃班?

貌似是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 高级会员
#156 2007-07-0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10发表的  :

你是属猴的吧

一浅又耍赖了。。
来人呐。。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 高级会员
#159 2007-07-0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6 15:10发表的  :

噢,这样,明天可礼拜六

谁规定明天只能睡觉?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567 8 9101112» Pages: ( 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