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567 8 9101112» Pages: ( 8/10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0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

不知道...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不是生错了世界了都..

不要想那些了
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
不要总是生活在过去的回忆之中
以最好的状态步入这个社会
以好的自身素质进入工作之中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1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

我们系是
别人认识我
我不认识别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2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是去聚餐么?

算是吧,同同学一起约好
去游玩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偶开始也米什么太深的感情的
但是最近经常大家一起吃饭~
估计是碰面最多的时候了吧~
交流也最多~
然后觉得
其实
他们也是那么的可爱
那么的好~
就很想祝福他们~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5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你用什么做?

用刀切菜
用火加热
用锅炒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7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chamy于2007-06-20 15:32发表的  :

怎么说嘴硬

到你想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怎么不可以
呵呵
照毕业照还要交钱

无言了
不过偶小学初中的毕业照都不见了
个破小偷...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49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扯淡了,开始认真上班了。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0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3发表的  :

无言了
不过偶小学初中的毕业照都不见了
个破小偷...

……
还有人偷这东西!!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不要想那些了
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
不要总是生活在过去的回忆之中
以最好的状态步入这个社会
.......

还是会调整的
有时候
想说的我不一定说出来
是要看场合的~
什么样的场合用什么样的心态
什么样的语言`
应该还是比较有分寸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2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32发表的  :

算是吧,同同学一起约好
去游玩

偶们也有过
`是野炊~~~
还自己带锅呢~
chamy 超级会员
#153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

米感情……
那最后这一年慢慢培养了

每天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他们喜欢的我没一点喜欢。我们班我比较熟的每天除了上课就是游戏,我根本和他们谈不下去。。。感情培养不起来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4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4发表的  :

还是会调整的
有时候
想说的我不一定说出来
是要看场合的~
.......

这样也好
自己能把握情绪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4发表的  :

偶们也有过
`是野炊~~~
还自己带锅呢~

我们这边不准
要保护环境说!!
只能自己做凉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57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


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

我怀念的是高一和初一
«567 8 9101112» Pages: ( 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