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0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不知道...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不是生错了世界了都..不要想那些了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不要总是生活在过去的回忆之中以最好的状态步入这个社会以好的自身素质进入工作之中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1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我们系是别人认识我我不认识别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2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是去聚餐么?算是吧,同同学一起约好去游玩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 2007-06-20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偶开始也米什么太深的感情的但是最近经常大家一起吃饭~估计是碰面最多的时候了吧~交流也最多~然后觉得其实他们也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好~就很想祝福他们~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5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你用什么做?用刀切菜用火加热用锅炒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47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chamy于2007-06-20 15:32发表的 :怎么说嘴硬到你想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 2007-06-20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怎么不可以呵呵照毕业照还要交钱无言了不过偶小学初中的毕业照都不见了个破小偷...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0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3发表的 :无言了不过偶小学初中的毕业照都不见了个破小偷...……还有人偷这东西!!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不要想那些了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不要总是生活在过去的回忆之中以最好的状态步入这个社会.......还是会调整的有时候想说的我不一定说出来是要看场合的~什么样的场合用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语言`应该还是比较有分寸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2 2007-06-2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32发表的 :算是吧,同同学一起约好去游玩偶们也有过`是野炊~~~还自己带锅呢~
chamy 超级会员 #153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米感情……那最后这一年慢慢培养了 每天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他们喜欢的我没一点喜欢。我们班我比较熟的每天除了上课就是游戏,我根本和他们谈不下去。。。感情培养不起来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54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4发表的 :还是会调整的有时候想说的我不一定说出来是要看场合的~.......这样也好自己能把握情绪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33发表的 :用刀切菜用火加热用锅炒菜偶这里虾米都米有的说~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4发表的 :偶们也有过`是野炊~~~还自己带锅呢~我们这边不准要保护环境说!!只能自己做凉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57 2007-06-2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31发表的 :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我怀念的是高一和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