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夜猫基地大楼落成了~~

«567 8 9101112» Pages: ( 8/101 total )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40 2007-06-0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chamy于2007-06-04 18:18发表的 野猫基地建成了~~ :
左边是我的别墅~~右边是夜猫基地~~
现在还比较简陋~~等我慢慢建~~
[attachment=30727]

还有野猫?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 2007-06-04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chamy于2007-06-04 18:39发表的  :

应该会的~Second Life是因为语言原因才不玩的~~不过我目的不是赚钱

英文的还是中文的?
brzm 中级会员
#147 2007-06-0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葉子于2007-06-04 18:39发表的  :

brzm mm  有人回答你拉,你上哪了?!

那个人狗屁不懂行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6-0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欲说还休于2007-06-04 18:40发表的  :

呵呵,偶也不玩网络游戏!魔兽偶尔会玩!

呵呵,估计也是高手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9 2007-06-0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asencwx于2007-06-04 18:40发表的  :

英文的还是中文的?

SL是英文~~我现在玩的是中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 2007-06-0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chamy于2007-06-04 18:39发表的  :

应该会的~Second Life是因为语言原因才不玩的~~不过我目的不是赚钱

我的目的是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51 2007-06-04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8:40发表的  :

新哥这个马屁很到位哈

那鵝哥認為葉子的身價值多少呢?!
brzm 中级会员
#159 2007-06-04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葉子于2007-06-04 18:40发表的  :

小新說我是無價的~

  你信嗎?

打死我也不相信  打活了我也不相信
«567 8 9101112» Pages: ( 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