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0 2007-06-03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fire于2007-06-03 13:10发表的 :准备以后好好支持论坛啊!不过这回的事情我认为你们管理的还是该吸取点什么,比如处罚一个会员的正式通告未出来之前是不是应该给会员一个申诉的机会啊!像我上次那样语言都屏蔽了怎么查清楚事情啊!你说是不是啊因为那天我不在,晚上抽空上来的时候才知道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对于这样的事情算是给我们提了个醒,说明我们还有需要努力的地方。。。以后我们会注意的啦。。。抱歉哈
布布 超级会员 #141 2007-06-03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fire于2007-06-03 12:47发表的 :我在禁言钱偷偷地把全部BB升级了!那么有钱的人还经常要我发你红包 应该你发我才对吧
fire 超级会员 #142 2007-06-03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12发表的 :因为那天我不在,晚上抽空上来的时候才知道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对于这样的事情算是给我们提了个醒,说明我们还有需要努力的地方。。。.......没事啊中央的领导来体察民情我们欢迎都来不及呢!给你顶了全城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3 2007-06-03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3:10发表的 :打倒一个人然后再评反历史总有惊人滴相似晕倒。。等偶看到的时候已经禁言了~~在督察院吵起来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这个事情有点那啥~~
fire 超级会员 #144 2007-06-03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布布于2007-06-03 13:14发表的 :那么有钱的人还经常要我发你红包 应该你发我才对吧我这次攒钱够了就发HB!PS 之前我一个哥们儿给了我2000我才升级成超级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5 2007-06-03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14发表的 :晕倒。。等偶看到的时候已经禁言了~~在督察院吵起来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这个事情有点那啥~~CCF,龙族,萧心,番茄,火柴,赢政。。。。。去了那么多的论坛,最后决定留在这里了!所以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7 2007-06-03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17发表的 :还有fire你的马甲。。没事不要拿出来晒了。。。都知道那个啊!汗我打算送给我的朋友!你们看他登录的IP就知道不是我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48 2007-06-03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fire于2007-06-03 13:16发表的 :CCF,龙族,萧心,番茄,火柴,赢政。。。。。去了那么多的论坛,最后决定留在这里了!所以希望论坛越来越好!呵呵~谢谢你的支持。。。期待着你的表现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0 2007-06-03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fire于2007-06-03 13:18发表的 :估计我的那个MJ是风云墙历史上最有名的MJ了! 你用那个ID一发贴我就知道是你了
fire 超级会员 #151 2007-06-03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18发表的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期待着你的表现其实我在JM和WZ都发了精华帖了在这里还没发一个,就得了个专家分!惭愧惭愧!以后是要多多努力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2 2007-06-03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19发表的 :你用那个ID一发贴我就知道是你了你要看登录的IP啊!不要看到就BAN了啊!那可是俺一个哥们儿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53 2007-06-03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fire于2007-06-03 13:19发表的 :其实我在JM和WZ都发了精华帖了在这里还没发一个,就得了个专家分!惭愧惭愧!以后是要多多努力了!行啦酸死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4 2007-06-03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fire于2007-06-03 13:19发表的 :其实我在JM和WZ都发了精华帖了在这里还没发一个,就得了个专家分!惭愧惭愧!以后是要多多努力了!偶居然有3分专家分。。哈哈~~这个可不是走后门得来的
fire 超级会员 #155 2007-06-03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3:20发表的 :行啦酸死了那送给你一瓶蜂蜜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6 2007-06-03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fire于2007-06-03 13:20发表的 :你要看登录的IP啊!不要看到就BAN了啊!那可是俺一个哥们儿啊!汗放心。。偶还没权限BAN呢。。。
fire 超级会员 #157 2007-06-03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21发表的 :偶居然有3分专家分。。哈哈~~这个可不是走后门得来的只有1分啊!汗这个可不能乱说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 2007-06-03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6-03 13:22发表的 :放心。。偶还没权限BAN呢。。。要是看到的话麻烦检查下啊!呵呵!不要冤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