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0 2007-05-31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岁月流情于2007-05-31 22:06发表的 :嘿嘿,是啊,你的是那位的~~汗,你有沒有認真看我的頭像呢, 我叫葉子,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146 2007-05-3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葉子于2007-05-31 22:07发表的 :汗,你有沒有認真看我的頭像呢, 我叫葉子,是啊有认真看,女生一个~~~
葉子 高级会员 #147 2007-05-3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fbc2000于2007-05-31 22:07发表的 :这个贴变成活动贴了呵呵,,要我告訴你一下隨機的含義嗎?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149 2007-05-3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葉子于2007-05-31 22:07发表的 :汗,你有沒有認真看我的頭像呢, 我叫葉子,呵呵那就认识一下吧。
zbhdm 超级会员 #152 2007-05-3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葉子于2007-05-31 22:07发表的 :汗,你有沒有認真看我的頭像呢, 我叫葉子,能说说“顛婆”,,是什么意思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53 2007-05-31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浪子剑客于2007-05-31 22:08发表的 :呵呵那就认识一下吧。劍客我知道你,呵呵,,剛才在貓帖水過幾帖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6 2007-05-31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zbhdm于2007-05-31 22:08发表的 :能说说“顛婆”,,是什么意思吗...........顛就是瘋,,意思就是瘋婆,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