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006 资深会员 #140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葉子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你也太熱情了吧,把你的pp貼出來我給你錢錢~我的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41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恩 要不我传个压缩文件吧 不要啊,我下載不了,你加我msn傳給我我幫你貼吧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42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chamy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在PS里把格式和分辨率调一下就立刻压下去了很好啊 呵呵谢谢了啊 真饿是很哈
时光之箭 高级会员 #143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葉子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你也太熱情了吧,把你的pp貼出來我給你錢錢~赶快贴,来这里的都p过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不要啦。。。还是当奶糖比较过瘾奶糖哈,喜欢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46 2007-05-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不要啦。。。还是当奶糖比较过瘾呵呵,那还是叫你小O吧!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47 2007-05-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恩 要不我传个压缩文件吧 把相片质量和大小改下就是了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49 2007-05-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葉子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不要啊,我下載不了,你加我msn傳給我我幫你貼吧很好啊 呵呵谢谢你了啊呵呵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0 2007-05-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古惑猪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恩 确实是啊 呵呵真的是这样的啊没啊 才600+K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51 2007-05-31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sencwx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奶糖哈,喜欢喜欢吃吧!呵呵!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chamy 超级会员 #153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50发表的 :没啊 才600+K你用Q还是MSN?传来给我我来帖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0发表的 :把相片质量和大小改下就是了一般就是打来,然后缩小,截图就可以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55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sencwx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奶糖哈,喜欢呵呵。。。新G也喜欢啊。。我可是因为MM都喜欢的哦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57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31 15:50发表的 :呵呵,那还是叫你小O吧!那怎么称呼你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50发表的 :没啊 才600+K那应该没问题了。什么格式的,要不先把防火墙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