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 * #141 2007-05-3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aldof_neu于2007-05-30 21:14发表的 :这么好玩儿的,杰杰怎么不叫我啊~~~你怎么才来啊,去领红包去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3 2007-05-3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杰杰于2007-05-30 21:15发表的 :你怎么才来啊,去领红包去 刚领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46 2007-05-3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aldof_neu于2007-05-30 21:16发表的 :我不是来了么??速度不快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0 2007-05-30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杰杰于2007-05-30 21:18发表的 :现在卡叫老大升级真的卡啊 没办法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5 2007-05-30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惊弓之鸟于2007-05-30 21:30发表的 :水手联盟怎么样啊 老鸟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7 2007-05-3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30 21:33发表的 :看来很有发展前景呵呵继续邀请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9 2007-05-3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问你何求于2007-05-30 21:35发表的 :今天论坛很卡啊,休息了,大家再见啊哈哈 先讨论下名字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