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 2007-05-2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guanyu于2007-05-26 23:58发表的 :收到了,我再给你买吧.不用了刚聊天郁闷有人给我充了几个够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5-2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growing-13于2007-05-27 00:01发表的 :FYQ上好多爹啊!什么意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4 2007-05-27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5-27 00:02发表的 :什么意思?那个水区精英,那个 明月清风的 也当爹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 2007-05-2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гаīл于2007-05-27 00:02发表的 :不用了刚聊天郁闷有人给我充了几个够用了汗,QQ上的蠢蛋还是不少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48 2007-05-2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00发表的 :有你这个JK男在身旁,小鬼能安全吗JK是虾米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9 2007-05-2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growing-13于2007-05-27 00:01发表的 :FYQ上好多爹啊!怎么讲?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 2007-05-2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growing-13于2007-05-27 00:03发表的 :就是有小孩了哦,不会是在考虑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 2007-05-27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гаīл于2007-05-27 00:02发表的 :不用了刚聊天郁闷有人给我充了几个够用了果然有衰锅上钩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53 2007-05-2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growing-13于2007-05-27 00:02发表的 :那个水区精英,那个 明月清风的 也当爹了都是官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 2007-05-2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asencwx于2007-05-27 00:03发表的 :汗,QQ上的蠢蛋还是不少的别人是好心好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55 2007-05-2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01发表的 :可怜的春叫娃哈T飞,老黑色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7 2007-05-2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喵喵于2007-05-27 00:03发表的 :JK是虾米意思?这个词能充分说明ws新现在的精神状态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5-27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гаīл于2007-05-27 00:04发表的 :别人是好心好吧嗯哈,那你叫他送几个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