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2007-05-22 19:51
Quote:
引用第137楼风中柳絮于2007-05-22 19:51发表的 :
我没发现呀
还没发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1 2007-05-22 19:52
Quote:
引用第135楼majian-008于2007-05-22 19:51发表的 :
单位这个 也是一直不关
那我到没试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4 2007-05-22 19:52
Quote:
引用第139楼双子于2007-05-22 19:51发表的 :
小李太纯水`不好玩的哈
好还是山泉水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6 2007-05-22 19:52
说到哪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1 2007-05-22 19:53
我先倒水去下`就回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4 2007-05-22 19:53
Quote:
引用第151楼双子于2007-05-22 19:53发表的 :
我先倒水去下`就回来~~
快去快回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6 2007-05-22 19:53
Quote:
引用第153楼风中柳絮于2007-05-22 19:53发表的 :
说到你给偶发BB
是吗??你先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9 2007-05-22 19:54
Quote:
引用第150楼苓儿于2007-05-22 19:53发表的 :
水到哪算哪~
这倒是有道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