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40 2007-05-1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1发表的 :美工区的阿。。。多多指教阿!忽忽``偶只聊天``其它的不会``嘿嘿``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41 2007-05-17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2发表的 :在美工区已经发过了阿!不晓得``没收到``另发一个```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2 2007-05-17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布布于2007-05-17 23:12发表的 :可以啊 问题是我BB不多还有我没发过 不知道怎么发-。-发啥的,他让我发而已!把bb留着,别乱花了!
布布 超级会员 #143 2007-05-1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2发表的 :哈哈。。。原来今天是最高年级逃课日,,爽!............坏学生 啊 老师抓坏学生咯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4 2007-05-1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双儿于2007-05-17 23:13发表的 :忽忽``偶只聊天``其它的不会``嘿嘿``嘎嘎。你带动一下你的一群朋友每人每天回复一个,就已经很开心拉我!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5 2007-05-1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双儿于2007-05-17 23:13发表的 :不晓得``没收到``另发一个```美工区近期还会有。。嘻嘻!
布布 超级会员 #146 2007-05-1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4发表的 :-。-发啥的,他让我发而已!把bb留着,别乱花了! 恩我一次都没发过 拿了很多次 有点不好意思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8 2007-05-17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布布于2007-05-17 23:15发表的 :............坏学生 啊 老师抓坏学生咯什么阿。。是集体活动呢。。要参与!今天可是封旨逃课!
双子 青铜会员 #149 2007-05-17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5发表的 :嘎嘎。你带动一下你的一群朋友每人每天回复一个,就已经很开心拉我!偶还没去看过你地盘``说错了会扣BB的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布布 超级会员 #150 2007-05-1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5发表的 :美工区近期还会有。。嘻嘻!07人热心 还尽职真是做斑斑的好料啊 光明没看错人
双子 青铜会员 #151 2007-05-1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cfwl2518于2007-05-17 23:16发表的 :恭喜了,再次恭喜哈。小C``还没睡觉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2 2007-05-1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布布于2007-05-17 23:15发表的 : 恩我一次都没发过 拿了很多次 有点不好意思啊又没规定一定要发的!有得领就领,嘎嘎
双子 青铜会员 #153 2007-05-17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5发表的 :美工区近期还会有。。嘻嘻!领不到的话`484单独给个腻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布布 超级会员 #154 2007-05-17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6发表的 :什么阿。。是集体活动呢。。要参与!今天可是封旨逃课!说的那么好听 还不是逃课啊哈哈 还封旨逃课!哈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5 2007-05-17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双儿于2007-05-17 23:16发表的 :偶还没去看过你地盘``说错了会扣BB的不你这样的老会员我放心阿!就算犯错误了也会给机会改过滴!
布布 超级会员 #156 2007-05-1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shihua0107于2007-05-17 23:17发表的 :又没规定一定要发的!有得领就领,嘎嘎呵呵 是 领导大人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7 2007-05-1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布布于2007-05-17 23:17发表的 :07人热心 还尽职真是做斑斑的好料啊 光明没看错人-。-汗布布把我抬这么高,,我压力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8 2007-05-17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双儿于2007-05-17 23:18发表的 :领不到的话`484单独给个腻我要单独给你发一个,我怕你不去给我鼓励!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9 2007-05-17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布布于2007-05-17 23:18发表的 :说的那么好听 还不是逃课啊.......-。-说法不一样,,好听多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