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亲爱的斑斑偶的红包咋还没到位?

亲爱的斑斑偶的红包咋还没到位?

«567 8 9» Pages: ( 8/9 total )
超级会员
#141 2007-05-1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4发表的  :

我真的要是为了300B去pm 他的话是不是很急功近利呢?

点点滴滴要浪费
超级会员
#143 2007-05-1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6发表的  :
什么意思??点点滴滴要浪费?不明白

少了一个字,不
该你的就是你的
超级会员
#147 2007-05-14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49发表的  :

就剩一个半了  我算那半个  你算一整个

^_^
没有你就没有我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9 2007-05-1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4 11:50发表的  :
除了红包你还会记着啥?


是我发给他的HB啦
没收到应该问清楚的嘛。。
你说话有点冲啦
            Yes  I  will 
超级会员
#154 2007-05-14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55发表的  :

怎么这么严重??没有我就没有你??

别担心,说得是聊天对象
超级会员
#155 2007-05-14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小杨哥于2007-05-14 11:56发表的  :
我又郁闷了 看的又是新传体育的直播
让这两个直播员给我恶心的

换个台?
«567 8 9» Pages: ( 8/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