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567 8 910» Pages: ( 8/10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41 2007-05-1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有是顶楼了啊 感觉感冒了啊 打喷嚏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3 2007-05-1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1发表的  :

-。-最近很多人借你2000了吗?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7 2007-05-1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

是啊~~~sharp 903买不起

汗啊你也知道那个机子啊!那可是我的梦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0 2007-05-10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

我说你才臭小子,

他以前也这样骂我谢谢你回骂他 兄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1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

是啊~~~sharp 903买不起

素素就是你?

哈哈!

是群里的还是现实里的朋友!
fire 超级会员
#152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是不是故意让我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3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fire于2007-05-10 22:23发表的  :
版主哥哥那么早睡得着吗

睡不着,不过我电脑在我爸妈这屋,他们得睡~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4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fire于2007-05-10 22:23发表的  :

他以前也这样骂我谢谢你回骂他 兄弟

你这个臭小子!

你俩都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素素 初级会员
#155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

我说你才臭小子,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本来想叫人从日本带一个~~~可是沃达丰倒闭了~~~买不到了~~~上海大部分都翻新机~~~
fire 超级会员
#156 2007-05-1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

睡不着,不过我电脑在我爸妈这屋,他们得睡~

晕啊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7 2007-05-1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

你这个臭小子!

你俩都是!

你是臭大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8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fire于2007-05-10 22:25发表的  :

晕啊这样啊

是啊,哎~

我下了,你们玩吧!明天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59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本来想叫人从日本带一个~~~可是沃达丰倒闭了~~~买不到了~~~上海大部分都翻新机~~~

不会吧!沃达丰不可能倒闭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7 8 910» Pages: ( 8/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