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0 2007-05-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52发表的 :成熟得很`` 已经成仙了哦。..成仙了???真的么。那是同道中人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 2007-05-0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hus007于2007-05-05 22:52发表的 :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笑...你觉得好笑的地方在于>?
cao007 黑铁会员 #144 2007-05-0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51发表的 :大韩民国`` 你说呢棒子=北方棒子+南方棒子偶说的是全部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8 2007-05-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hus007于2007-05-05 22:53发表的 :大叔是个很做作的人....呵呵。继续。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50 2007-05-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52发表的 :哦。..成仙了???真的么。那是同道中人了。 我在XX是天使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1 2007-05-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cao007于2007-05-05 22:53发表的 :棒子=北方棒子+南方棒子偶说的是全部统称的。..
cao007 黑铁会员 #152 2007-05-0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hus007于2007-05-05 22:52发表的 :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笑...那印度阿三呢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53 2007-05-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hus007于2007-05-05 22:53发表的 :大叔是个很做作的人....他不一定就是大叔`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 2007-05-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54发表的 : .......哦。当然不是这个。说的是心境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58 2007-05-05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cao007于2007-05-05 22:53发表的 :棒子=北方棒子+南方棒子偶说的是全部一棒子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