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40 2007-05-0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28发表的 :废话。。中国哪个城市不美丽的。。具体点!不要凶我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2 2007-05-0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29发表的 :不要凶我漂亮滴mm...你家乡哪里啊。。。告诉我可以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3 2007-05-0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lsz828于2007-05-01 10:29发表的 : 聊到几楼了?好慢。。才140!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4 2007-05-0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lsz828于2007-05-01 10:29发表的 : 聊到几楼了?我被凶了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6 2007-05-0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30发表的 :我被凶了汗。。没拉。。不素故意滴!。。疼回!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7 2007-05-01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30发表的 :漂亮滴mm...你家乡哪里啊。。。告诉我可以么?家乡在哪里这个问题我爸也说搞不清楚我家搬的太多啦本小姐家在惠州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8 2007-05-01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32发表的 :家乡在哪里这个问题我爸也说搞不清楚我家搬的太多啦本小姐现居惠州=。=晕黎,我不认识惠州,汗!杂称呼你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2 2007-05-01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33发表的 :=。=晕黎,我不认识惠州,汗!杂称呼你呢?不是吧?好歹有个大亚湾呀惠州有个重量级的核电站呀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3 2007-05-01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33发表的 :老是没名字喊你。。。怪不好意思的。。。我不叫“流氓”么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5 2007-05-01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zinedine于2007-05-01 10:34发表的 :不是吧?好歹有个大亚湾呀惠州有个重量级的核电站呀=。=汗。。出国三年。。。很多都不认识了!我叫不惯女孩做流民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8 2007-05-01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36发表的 :=。=汗。。出国三年。。。很多都不认识了!.......那。。就叫我 契丹 Yes I will
lsz828 荣誉会员 #159 2007-05-01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shihua0107于2007-05-01 10:36发表的 :=。=汗。。出国三年。。。很多都不认识了!.......XD广东哪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