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2007-04-28 13:00
Quote:
引用第138楼sukinahuu于2007-04-28 12:59发表的 :
闪出去了
MS你的什么家贫,末文化的头衔改了啊
.......
见你的也换了``
前段是见不是征名来的呀
小古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3 2007-04-28 13:00
我也进来看看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144 2007-04-28 13:00
Quote:
引用第14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00发表的 :
你没有在xx的群里吗
QQ群吗
没~~偶不进群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8 2007-04-28 13:02
Quote:
引用第142楼双儿于2007-04-28 13:00发表的 :
见你的也换了``
前段是见不是征名来的呀
小古
.GIF)
是啊
那是第一次活动啊
还有第二次的
你也没参加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49 2007-04-28 13:02
Quote:
引用第141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0发表的 :
哈哈 双儿 觉得你在这里能更高兴些
我在其他地方也一样的
老张也是在XX认识的
只是有时间没胡言乱语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2 2007-04-28 13:03
Quote:
引用第143楼darrenma于2007-04-28 13:00发表的 :
我也进来看看
欢迎``不知怎么称呼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5 2007-04-28 13:04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7 2007-04-28 13:04
刚刚好像闪过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58 2007-04-28 13:04
Quote:
引用第153楼心自悠然于2007-04-28 13:04发表的 :
换个PP 换个心情.GIF)
好的``玲玲``
晚上回家找个来``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