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567 8 9101112» Pages: ( 8/21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40 2007-04-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3发表的  :

哎,我咋这么“摔”呢~

因你素摔G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42 2007-04-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英子于2007-04-27 22:03发表的  :

这个倒是少见的呀!

是呀`很奇怪了`
要素不继续``一会刷了就跑前面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45 2007-04-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4发表的  :



那 还好  我不摔的 

嘎嘎``素笨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7 2007-04-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说说你的猪猪啊


你想知道什么?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8 2007-04-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英子于2007-04-27 22:00发表的  :
黑夜彩虹 我答对几到题呀?

八姐,你答对。。。。。。。

好几道呢!看来你满聪明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英子 白金会员
#149 2007-04-2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05发表的  :
笨笨鱼 可以吃滴鱼吗??????没毒吧

可以呀,你大胆的吃!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1 2007-04-2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05发表的  :


你想知道什么?

呵呵,怎么还闭个眼睛~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英子 白金会员
#153 2007-04-2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5发表的  :

八姐,你答对。。。。。。。

好几道呢!看来你满聪明的!

好几道是几道呀?弟弟告诉我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4 2007-04-2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2发表的  :



你的签名是日本字~~~~


不行吗
我是中国心就行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6 2007-04-2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05发表的  :
笨笨鱼 可以吃滴鱼吗??????没毒吧


估计把他烧烤后就没有毒了的吧?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7 2007-04-2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6发表的  :

呵呵,怎么还闭个眼睛~


要给你这样的话你不闭的么??
            Yes  I  will 
«567 8 9101112» Pages: ( 8/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