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破电脑,我让你慢!

破电脑,我让你慢!

«567 8 9101112» Pages: ( 8/16 total )
王梓枫 *
#140 2007-04-2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

是,是梦早晚都会醒!

我宁愿沉睡不醒。。一千年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1 2007-04-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

我宁愿沉睡不醒。。一千年 。。。

黎明前最黑暗,咬紧牙关,挺!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2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

是,是梦早晚都会醒!

怎么头像的PP笑的那么无邪。。
本人却是黯然色彩的呢?反差呀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3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

怎么头像的PP笑的那么无邪。。
本人却是黯然色彩的呢?反差呀

呵,真人更暗淡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4 2007-04-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

恩,就等你解救我呢!

拿什么来拯救你?
            Yes  I  will 
王梓枫 *
#145 2007-04-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6发表的  :

黎明前最黑暗,咬紧牙关,挺!

我想我妈拉。。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7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

拿什么来拯救你?

呵,你不是我的爱人,怎么也拯救不了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8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

我想我妈拉。。

哭!!!!!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49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

呵,真人更暗淡呢!

都说我是个忧郁的人。。其实我有开心的一面。。尽管我不怎么说话。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0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
建议你们两个讲了就好了
不要再继续聊。。
这事。。越聊心越烦闷的

MM说的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1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

呵,真人更暗淡呢!


去运动运动打打球
呼吸下雨后的空气就会神采多了的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2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

都说我是个忧郁的人。。其实我有开心的一面。。尽管我不怎么说话。

人的双重性格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53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亲人的伟大。。
我可怜的生日也没人能记得。。除了我妈妈 我奶奶。还有我的家人。。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4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20发表的  :


去运动运动打打球
呼吸下雨后的空气就会神采多了的

现在出不去~~~~~一会我把PP帖上来几分钟,和你们认识下,然后撤!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55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20发表的  :

人的双重性格吧!

之是我没遇到和自己投的来的人吧。其实我还是很能说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7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
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亲人的伟大。。
我可怜的生日也没人能记得。。除了我妈妈 我奶奶。还有我的家人。。

晕了,是今天吗?我记得是26?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8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

我想我妈拉。。


想她就打电话给她呀
不在身边听听声音也好
我两三天就跟靓女煲一次电话粥,很开心的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9 2007-04-2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21发表的  :

之是我没遇到和自己投的来的人吧。其实我还是很能说的。。

呵,深呼吸!!!!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567 8 9101112» Pages: ( 8/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