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40 2007-04-24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天命于2007-04-24 12:55发表的 :看到了挖刚才卡着了偶也卡```大有卡``才是真的卡
天命 资深会员 #141 2007-04-24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了了于2007-04-24 12:55发表的 :是啊```为了追求整体一致的效果``了了什么时候做的呀表说昨天做图做到很晚捏
小蝉 资深会员 #142 2007-04-24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葉子于2007-04-24 12:55发表的 :在家里玩的怎麼樣?!哈哈,家里真的好好玩哦。。。。不要想着今天没买菜不要下班就急着去做饭吃。。。。睡到晚上都没人说你,
了了 高级会员 #143 2007-04-24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天命于2007-04-24 12:56发表的 :了了什么时候做的呀表说昨天做图做到很晚捏= = 那``人家就表说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144 2007-04-24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了了于2007-04-24 12:56发表的 :偶也卡```大有卡``才是真的卡是了不过卡习惯了就不觉得卡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7 2007-04-24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天命于2007-04-24 12:56发表的 :是了不过卡习惯了就不觉得卡了捏是啊````比那边好多了呐
天命 资深会员 #148 2007-04-24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了了于2007-04-24 12:56发表的 := = 那``人家就表说了捏```||||还真做到好晚呀以后要做图到周末有空的时候捏,晚上要早点睡的不然上课都米精神捏
小蝉 资深会员 #149 2007-04-24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葉子于2007-04-24 12:57发表的 :我要去午休了,呵呵,,天命了了,小嬋MM午安~恩恩的,好好休息。。。。。
天命 资深会员 #151 2007-04-2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葉子于2007-04-24 12:57发表的 :我要去午休了,呵呵,,天命了了,小嬋MM午安~呵呵,难道是小新,午安了嘿嘿
天命 资深会员 #152 2007-04-2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了了于2007-04-24 12:58发表的 :命哥哥```MS又卡飞了`` 米有拉偶还在的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54 2007-04-2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天命于2007-04-24 12:57发表的 :还真做到好晚呀以后要做图到周末有空的时候捏,晚上要早点睡的.......好了````记下了啦```也是为了早些把图做出来嘛```以后不会了````以后只在周日才做图
天命 资深会员 #156 2007-04-2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小蝉于2007-04-24 12:57发表的 :恩恩的,好好休息。。。。。看了你的头衔,看来很喜欢打麻将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57 2007-04-2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天命于2007-04-24 12:58发表的 :米有拉偶还在的捏.......好喜欢命哥哥那颗闪闪的珍珠```
天命 资深会员 #158 2007-04-2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了了于2007-04-24 12:59发表的 :嘿嘿```心照不宣恩恩,睡午觉是小新的专利了啊这里米有其他人睡午觉的捏
小蝉 资深会员 #159 2007-04-24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天命于2007-04-24 12:59发表的 :看了你的头衔,看来很喜欢打麻将的呀刚才去国标馆打了一个多小时。。。。居然得了400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