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2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了了于2007-04-22 10:49发表的 :8知道咯```` = = |||代签名的有几个人就都一起签名就好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3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49发表的 :哦。进来看一下大叔进来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6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哈。看到天命了。看NBA感觉如何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47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天命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哦这样的哦.......是我自己这么想的啦``命哥哥
天命 资深会员 #148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哈。看到天命了。阿雪中午好啊难得看到阿雪进来水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0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了了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 = 感觉像是KK`````不是感觉就是kk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51 2007-04-22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asencwx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代签名的有几个人就都一起签名就好了= = |||。。。那样子米诚意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4-22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天命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哦这样的哦.......算了吧,还是删了两个的好,等一下版主去锁帖就看到了,有可能会扣分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6 2007-04-22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天命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阿雪中午好啊难得看到阿雪进来水啊大叔还有这么好听的名字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天命 资深会员 #157 2007-04-22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asencwx于2007-04-22 10:51发表的 :算了吧,还是删了两个的好,等一下版主去锁帖就看到了,有可能会扣分的小新说的也对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 2007-04-22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了了于2007-04-22 10:50发表的 := = |||。。。那样子米诚意咯那就叫我帮签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