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您的文章被评分

您的文章被评分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
gdst 荣誉会员
#142 2007-04-17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8发表的  :



有对哟  不然睡觉饿死 

哈哈,习惯了就好了。
gdst 荣誉会员
#144 2007-04-1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

梅洲好像不是说潮汕话,是说客家话的吧?

还没去过
笨笨鱼 管理员
#145 2007-04-1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

梅洲好像不是说潮汕话,是说客家话的吧?

YES  你们那里的话我一句都不懂``````````
gdst 荣誉会员
#148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

YES  你们那里的话我一句都不懂``````````

客家话跟潮汕话差不多的。
笨笨鱼 管理员
#151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gdst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
水晶怎么这么厉害啊,都有一个精华贴了,我怎么还没有啊。



参加比赛的吧    很厉害呢
gdst 荣誉会员
#154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



怎么  介绍妹妹我认识啊 

是啊,还有你的一切都报上来
笨笨鱼 管理员
#155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50发表的  :

你听得懂吗?我听不懂!

你听过啊  其实我们那里的话跟广东话也接近
gdst 荣誉会员
#156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

你听过啊  其实我们那里的话跟广东话也接近

客家话是不是福建话啊
笨笨鱼 管理员
#157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gdst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

是啊,还有你的一切都报上来


那不是没有隐私了................不干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