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567 8 9101112» Pages: ( 8/33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0 2007-04-1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46发表的  :

17、严禁在水区议论其他论坛,或者带其他论坛消息的议论、或者变相发布其他论坛的消息,违者严惩。论坛咨询、消息一律发到AD区,有求助的问题发到求助专区。


建议一下管理群的
搞一个版规大测试得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141 2007-04-1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46发表的  :

17、严禁在水区议论其他论坛,或者带其他论坛消息的议论、或者变相发布其他论坛的消息,违者严惩。论坛咨询、消息一律发到AD区,有求助的问题发到求助专区。

这么严格啊。。。真昏掉了
这样的水区还叫水区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wangsunw 荣誉会员
#142 2007-04-1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47发表的  :

呵呵
只要你不怕扣BB了啊

我被扣罚 过 10个 威望 啊 就是因为 说 此类事情引发的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l2006 资深会员
#143 2007-04-1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45发表的  :

3连 没有问题 ,不要议论  其他论坛 信息 ,哈哈  17条

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新手,谢谢提醒从现开始不聊其他论坛了
熬夜 黑铁会员
#144 2007-04-1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47发表的  :

呵呵
只要你不怕扣BB了啊

扣BB不是办法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只要有钱  就可以为所欲为?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wangsunw 荣誉会员
#145 2007-04-1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熬夜于2007-04-14 01:47发表的  :

这么严格啊。。。真昏掉了
这样的水区还叫水区啊

版规肯定会  调整吧  不过现在没有修改变更前 还是谨慎些好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l2006 资深会员
#146 2007-04-1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我被扣罚 过 10个 威望 啊 就是因为 说 此类事情引发的

太严格了吧
熬夜 黑铁会员
#147 2007-04-1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l2006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新手,谢谢提醒从现开始不聊其他论坛了

就是啊,法还分情理呢  更何况我们也不过只是谈论而已  并不是议论  议论和谈论是有区别的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8 2007-04-1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我被扣罚 过 10个 威望 啊 就是因为 说 此类事情引发的


我还被扣过22WW呢
那时刚升到601WW
直接从高级掉到中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49 2007-04-1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l2006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新手,谢谢提醒从现开始不聊其他论坛了

其实 没有那个会员 会 故意违反 版规  都是无心之过  任何人都会遇到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熬夜 黑铁会员
#150 2007-04-1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版规也没说明什么样的才叫议论啊    这样的版规有漏洞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1 2007-04-1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l2006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不好意思我们都是新手,谢谢提醒从现开始不聊其他论坛了


哈哈
大家都是好筒子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2 2007-04-1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50发表的  :


我还被扣过22WW呢
那时刚升到601WW
直接从高级掉到中级

同病相怜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3 2007-04-1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熬夜于2007-04-14 01:48发表的  :

扣BB不是办法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只要有钱  就可以为所欲为?


那不是
前段时间有个精英被BAN号的
精英啊可是
PS很强的
就是水区发贴违规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4 2007-04-1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熬夜于2007-04-14 01:51发表的  :
版规也没说明什么样的才叫议论啊    这样的版规有漏洞

风云墙有 最终解释权  哈哈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熬夜 黑铁会员
#155 2007-04-1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51发表的  :


哈哈
大家都是好筒子啊

那是啊  我一直都是模范灌水员的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6 2007-04-1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1:52发表的  :


那不是
前段时间有个精英被BAN号的
精英啊可是
.......

有点过  主要是骂人不应该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熬夜 黑铁会员
#157 2007-04-1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52发表的  :

风云墙有 最终解释权  哈哈

言论是应该要限制些的
可也不是这样限制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8 2007-04-1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熬夜于2007-04-14 01:52发表的  :

那是啊  我一直都是模范灌水员的

嘿嘿 都是好同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熬夜 黑铁会员
#159 2007-04-14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wangsunw于2007-04-14 01:53发表的  :

有点过  主要是骂人不应该吧

骂人的话  那是另外种行为了 性质不一样的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567 8 9101112» Pages: ( 8/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