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2007-04-11 20:36
Quote:
引用第135楼英子于2007-04-11 20:32发表的 :
你很自恋呀!.GIF)
自信而已 哈哈 开玩笑的说
自恋=芙蓉GG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48 2007-04-11 20:38
Quote:
引用第14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1 20:36发表的 :
市场区的版主。。。俺知道了
嘿嘿。。。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51 2007-04-11 20:41
你们聊吧 偶要去外面水点分分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59 2007-04-11 20:44
Quote:
引用第15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1 20:42发表的 :
想混水。。。
小心俺抓你
怕怕。。。
。。你就睁一眼闭一眼吧
偶缴保护费行了吧?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