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0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3楼growing-13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

挺好的 说我们开了很多帖 除了FYQ还有别的基地 一伙人说来一起来 说走一起就走了~~呵呵  还挺实在呢~~

呵呵
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看
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2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8楼喵喵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
赶上个HB,谢谢发G

JJ发啊?
我当然接受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563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9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

哦,现在是一天比一天热了哈

我開始有點怕回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4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3楼growing-13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

挺好的 说我们开了很多帖 除了FYQ还有别的基地 一伙人说来一起来 说走一起就走了~~呵呵  还挺实在呢~~

那是肯定的,事实嘛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65 2007-05-3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1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

你自己输入一下就好了吧

恩~是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6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0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

呵呵
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看
呵呵

好像你不能的吧,要版主才能进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7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9楼asencwx于2007-05-31 19:38发表的  :

哦,现在是一天比一天热了哈

不知道三伏天怎么过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68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3楼葉子于2007-05-31 19:39发表的  :

我開始有點怕回家了~

家里比这边凉快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1 2007-05-3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

不知道三伏天怎么过啊!!!

还不是照样过,就是难受点而已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2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6楼asencwx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

好像你不能的吧,要版主才能进的

青铜就应该可以进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1574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8楼帝释天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

家里比这边凉快啊

汗,,,我估計會更熱一點,在這里我可以天天躲空調房家里就不行,只有電扇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7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4楼葉子于2007-05-31 19:41发表的  :

汗,,,我估計會更熱一點,在這里我可以天天躲空調房家里就不行,只有電扇

呵呵,我倒是喜欢回家里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8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1楼asencwx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

还不是照样过,就是难受点而已

新哥还好
可以开空调?
我就只有靠自身调节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79 2007-05-3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0楼葉子于2007-05-31 19:40发表的  :

為什麼老說這句話呢~

因为布知道说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