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 2007-05-08 21:13
Quote:
引用第1555楼枫幻于2007-05-08 21:12发表的 :
借用同学的话 高高的个子 长长的头发 忧郁的眼睛
长头发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61 2007-05-08 21:13
Quote:
引用第1554楼xuze于2007-05-08 21:12发表的 :
我的MSN几年没有用了!
我也申请后没怎么用过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564 2007-05-08 21:13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67 2007-05-08 21:13
呵呵香港那里的MM也多啊维多利亚广场那里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69 2007-05-08 21:14
Quote:
引用第156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13发表的 :
哦` 那是个人的偏好问题
是的了吧!用不习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70 2007-05-08 21:14
Quote:
引用第156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13发表的 :
难道在排队?
叹息也来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571 2007-05-08 21:14
Quote:
引用第156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13发表的 :
呵呵,找到的时候就给我个红包!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挖`那以后要记得了``HB不客气乱给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72 2007-05-08 21:14
香港真不错比国内任何一个城市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8 2007-05-08 21:14
估计国内就深圳和上海能拼一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9 2007-05-08 21:15
Quote:
引用第155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13发表的 :
微软的聊天工具 XP自带的
不会用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