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560 2007-04-22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5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17发表的 :看来素身不由己的哦~不是身不由己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561 2007-04-2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chamy于2007-04-22 23:16发表的 :MM·~~那肯定欢迎了大家这么热情的呀,比XX还热情的 ,感动中~ —此号已删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2 2007-04-2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葉子于2007-04-22 23:17发表的 :呵呵,,那個論壇是我經常去的~還有E域和清風~清风我也有,主要是百事高和炫音,UKoo
chamy 超级会员 #1563 2007-04-2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7发表的 :音乐这东西就是这样,我电脑已经有几十G了好恐怖……~~~我那些歌曲才58首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564 2007-04-2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6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7发表的 :呵呵,有02就有03,还有这说法的呀~ —此号已删除—
葉子 高级会员 #1565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zhiren于2007-04-22 23:15发表的 :不知现实中是不是現實生活中我很乖的,,屬於那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6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大家这么热情的呀,比XX还热情的 ,感动中~呵呵,一般都是这样的,XX比较少去,不是很熟悉哈
chamy 超级会员 #1567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大家这么热情的呀,比XX还热情的 ,感动中~这里都是热心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8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3楼chamy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好恐怖……~~~我那些歌曲才58首我也是各门各类的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569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3楼chamy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好恐怖……~~~我那些歌曲才58首着已经不少了嘛~ —此号已删除—
chamy 超级会员 #1570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清风我也有,主要是百事高和炫音,UKoo有机会我也去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1 2007-04-2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4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还有这说法的呀~因为前面有个02MM哈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572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6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9发表的 :呵呵,一般都是这样的,XX比较少去,不是很熟悉哈偶也只去闪水的嘛,只是去那多些咯~ —此号已删除—
葉子 高级会员 #1573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8发表的 :清风我也有,主要是百事高和炫音,UKoo經常上清風嗎?認識飛龍嗎?
chamy 超级会员 #1574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8楼asencwx于2007-04-22 23:19发表的 :我也是各门各类的太崇拜了·~我那58首还是找了很久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5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chamy于2007-04-22 23:19发表的 :有机会我也去看看嗯,找音乐去音乐论坛还是比较好的,不过好像这几个都要邀请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576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葉子于2007-04-22 23:15发表的 :好像我吃硬不吃軟一樣的?!不然新G没威严,折服不了你
wuqiuhai0303 高级会员 #1578 2007-04-2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chamy于2007-04-22 23:19发表的 :有机会我也去看看N年么去看咯,不知道ID还在的拨~ —此号已删除—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9 2007-04-2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wuqiuhai0303于2007-04-22 23:20发表的 :偶也只去闪水的嘛,只是去那多些咯~那边感觉比较水,所以去得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