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 2007-04-18 13:46
Quote:
引用第155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44发表的 :
对了,上午的在邀请番茄双线的草原红狼是你不
就是偶啊,呵呵,你是那个ZFX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568 2007-04-18 13:46
Quote:
引用第1560楼蓝云于2007-04-18 13:45发表的 :
哦,红狼,这个名字好像也听过
哈哈,都是朋友拉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575 2007-04-18 13:47
Quote:
引用第156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46发表的 :
似乎在番茄等级不低啊
一般般啦,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