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笑話篇(你看要不要報警)

貓帖之笑話篇(你看要不要報警)

«757677 78 79808182» Pages: ( 78/10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540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2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

原来你叫小S,我还打算叫双儿小S呢

哈哈``这个不适合偶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541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6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记起同意奶茶

呵呵 你们那里喝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苓儿 青铜会员
#1542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9楼asencwx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

汗,只有那些未成年的才叫我小新的,其他的都叫新哥哈

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
逗逗 超级会员
#1543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9楼asencwx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

汗,只有那些未成年的才叫我小新的,其他的都叫新哥哈


哈哈,搞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1楼逗逗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闪回来,大家水的好快的

呵呵,估计下班前还是不能爆的哈
fire 超级会员
#1545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0楼双子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哈哈``这个不适合偶

呵呵双儿好听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47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0楼双子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哈哈``这个不适合偶

那叫双BB哈哈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1549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3楼逗逗于2007-05-22 17:20发表的  :


哈哈,搞笑的

叫了有HB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1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2楼苓儿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

嗯,好像就只有了了和堡儿叫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1553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8楼shaguar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新哥下午好


宝贝忙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双子 青铜会员
#1554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9楼гаīл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呵呵
你这条件不错
偶以后学学

那当然``8然白做GG的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59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2楼苓儿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

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

那叫老新了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757677 78 79808182» Pages: ( 7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