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540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原来你叫小S,我还打算叫双儿小S呢哈哈``这个不适合偶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541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帝释天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记起同意奶茶呵呵 你们那里喝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苓儿 青铜会员 #1542 2007-05-22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9楼asencwx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汗,只有那些未成年的才叫我小新的,其他的都叫新哥哈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
逗逗 超级会员 #1543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9楼asencwx于2007-05-22 17:18发表的 :汗,只有那些未成年的才叫我小新的,其他的都叫新哥哈哈哈,搞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逗逗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闪回来,大家水的好快的呵呵,估计下班前还是不能爆的哈
fire 超级会员 #1545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双子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哈哈``这个不适合偶呵呵双儿好听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47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双子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哈哈``这个不适合偶那叫双BB哈哈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1549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逗逗于2007-05-22 17:20发表的 :哈哈,搞笑的叫了有HB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1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苓儿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嗯,好像就只有了了和堡儿叫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1553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8楼shaguar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新哥下午好宝贝忙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双子 青铜会员 #1554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гаīл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呵呵你这条件不错偶以后学学那当然``8然白做GG的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559 2007-05-22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苓儿于2007-05-22 17:19发表的 :未成年都喊,那下次偶也喊,做回未成年也不错,年轻,哈~那叫老新了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