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40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30发表的 :素么那不出去happy下?...偶不喜欢出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541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9发表的 :靠,你是在南宁,你要是到柳州,桂林看看,冬天照样也得穿鸭绒袄偶家不在南寧,北回歸線恰好從偶家穿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2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成都倒是不错得地方,好吃得也多,美女也多哈你最好把念头打消了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3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偶不喜欢出去那喜欢去哪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9发表的 :靠,你是在南宁,你要是到柳州,桂林看看,冬天照样也得穿鸭绒袄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546 2007-05-1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12:30发表的 :捏```很久不见想你了嘛你了了哥哥剛走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47 2007-05-1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那喜欢去哪里?喜欢在家里呆着比较安全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9 2007-05-1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偶不喜欢出去堡儿好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50 2007-05-12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zhiren于2007-05-12 12:32发表的 :你了了哥哥剛走了这样啊没关系了还会回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1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12:32发表的 :喜欢在家里呆着比较安全素么?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1552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冬天這幾年也不用怎麼穿的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53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2发表的 :堡儿好小新好好好好好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5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2发表的 :堡儿好比偶还迟钝的家伙纸人看到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6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我冬天一个夹克,里面一个羊毛衫就可以啦,实际上我们这里冬天并不算冷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57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33发表的 :素么?嘎嘎捏堡儿出去总会遇到色狼被吓怕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59 2007-05-12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5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33发表的 :比偶还迟钝的家伙纸人看到了吧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