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757677 78 79808182» Pages: ( 78/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541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9发表的  :

靠,你是在南宁,你要是到柳州,桂林看看,冬天照样也得穿鸭绒袄

偶家不在南寧,北回歸線恰好從偶家穿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2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9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

成都倒是不错得地方,好吃得也多,美女也多哈

你最好把念头打消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12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9发表的  :

靠,你是在南宁,你要是到柳州,桂林看看,冬天照样也得穿鸭绒袄

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552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

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

冬天這幾年也不用怎麼穿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6 2007-05-12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31发表的  :

汗,冬天就是要穿这些好啊,难道想我一样过年穿衬衫啊

我冬天一个夹克,里面一个羊毛衫就可以啦,实际上我们这里冬天并不算冷
有来有去

«757677 78 79808182» Pages: ( 7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