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 2007-05-08 21:11
Quote:
引用第1536楼枫幻于2007-05-08 21:11发表的 :
呵呵 喜欢什么样的啊 ?
都不敢出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42 2007-05-08 21:11
Quote:
引用第1536楼枫幻于2007-05-08 21:11发表的 :
呵呵 喜欢什么样的啊 ?
你喜欢什么?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44 2007-05-08 21:11
幸亏俺是单身一个人多自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45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3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8 21:10发表的 :
呵呵,没关系,跟你开玩笑的说!
呵呵 那谢谢你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547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43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1发表的 :
风紧..扯呼
我加衣服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48 2007-05-08 21:12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49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34楼fire于2007-05-08 21:10发表的 :
007兄弟跑哪里去了啊!!!!!!!!1
他的钱都给你了```你还想要他人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51 2007-05-08 21:12
寒假去了香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53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41楼kinking于2007-05-08 21:11发表的 :
可惜不认识,水了就闪 .GIF)
你好``喊我名字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54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4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12发表的 :
我聊了一会儿MSN 就落后这么多了
我的MSN几年没有用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555 2007-05-08 21:12
Quote:
引用第1542楼xuze于2007-05-08 21:11发表的 :
你喜欢什么?
借用同学的话 高高的个子 长长的头发 忧郁的眼睛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556 2007-05-08 21:13
Quote:
引用第15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2发表的 :
一个人的天空。.多灿烂
没想到香港离广州那么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59 2007-05-08 21:13
Quote:
引用第15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12发表的 :
一个人的天空。.多灿烂
总还是会有很多遗憾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