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40 2007-04-17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guanyu于2007-04-17 20:44发表的 :是你的乌龟壳太大了吧?踩你啦`~~还没变好呐?
chamy 超级会员 #1542 2007-04-17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7楼gdst于2007-04-17 20:42发表的 :楼主的名字好像在哪见过,不过多了个13还有个差一个数字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3 2007-04-17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了了于2007-04-17 20:43发表的 :问侯也要有诚意吧```搭车的不算咯换了个头像我居然不认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44 2007-04-17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asencwx于2007-04-17 20:45发表的 :还真的傻了哈,估计简体的也能打繁体的哈,葉子放word轉換嗎?ms是行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45 2007-04-17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guanyu于2007-04-17 20:43发表的 :最好是我给他注册,因为我想买快到期的邀请,这样会比较便宜,把他的邮箱和ID给我,他没这里的ID~~~
了了 高级会员 #1546 2007-04-1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asencwx于2007-04-17 20:46发表的 :换了个头像我居然不认得了说明```你太笨咯`~ 这么美丽的头像谁还能做出来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7 2007-04-17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1楼葉子于2007-04-17 20:45发表的 :新哥,出來啊,告訴我你后面的小東西哪里來的?![p:3]使用动作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553 2007-04-1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chamy于2007-04-17 20:48发表的 :了了你换了头像我很不习惯~~不是吧`~~只不过是恢复本来面目`~`
guanyu 超级会员 #1555 2007-04-1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5楼chamy于2007-04-17 20:46发表的 :他没这里的ID~~~我知道,是他想给番茄ID取的名字.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6 2007-04-1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了了于2007-04-17 20:47发表的 :说明```你太笨咯`~ 这么美丽的头像谁还能做出来瓦~~只注意头像了,没注意人了,还是换回MM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558 2007-04-1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了了于2007-04-17 20:48发表的 :建议大家都换上漂亮男生的头像`~集体骗妹妹哦`~~ 团结就是力量这样做就对了,我支持你.
chamy 超级会员 #1559 2007-04-1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了了于2007-04-17 20:48发表的 :建议大家都换上漂亮男生的头像`~集体骗妹妹哦`~~ 团结就是力量我这个机器猫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