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42 2007-03-03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guanyu于2007-03-03 20:39发表的:我现在看谁都像坏人.其实还是好人多,只是个人追求不同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43 2007-03-03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guanyu于2007-03-03 20:39发表的:我现在看谁都像坏人.不要一上来就用那样的语气,了解了再说嘛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4 2007-03-03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guanyu于2007-03-03 20:39发表的:我现在看谁都像坏人.呵呵,一朝被蛇咬
guanyu 超级会员 #1545 2007-03-03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asencwx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骂得好,把我的MM气跑了 谁让他说三道四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48 2007-03-03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不要一上来就用那样的语气,了解了再说嘛刚才那个是MM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49 2007-03-03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1楼guanyu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那我还是20年后再说吧. 到哪里都要踩我一脚,过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0 2007-03-03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其实还是好人多,只是个人追求不同罢了嗯,好人还是比较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51 2007-03-03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其实还是好人多,只是个人追求不同罢了但是我不喜欢别人指示我怎么做.
彦儿 论坛版主 #1553 2007-03-03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guanyu于2007-03-03 20:42发表的:但是我不喜欢别人指示我怎么做.同意,我也不喜欢她的口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55 2007-03-03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彦儿于2007-03-03 20:42发表的:不知道!你当然不知道,可是新哥和鹅可是专家啊,他们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556 2007-03-03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0:40发表的:不要一上来就用那样的语气,了解了再说嘛他了解我们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57 2007-03-03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0:41发表的:刚才那个是MM么?我不知道,不过现在新哥是见到有美女图片的就叫,花痴小新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58 2007-03-03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guanyu于2007-03-03 20:42发表的:但是我不喜欢别人指示我怎么做.那也不用骂的啊,多个朋友多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