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20 2007-06-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5楼了了于2007-06-26 21:27发表的 :恩````有快的就会有慢的```我经常一边上网一边骂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522 2007-06-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7发表的 :你们叫我堕落呀,以后要理我呀恩```堕落好以后不要再自言自语了哦``要言之有方向```
默雷 资深会员 #1525 2007-06-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7发表的 :你们叫我堕落呀,以后要理我呀那我怎么叫啊?你可以叫我小雷,老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526 2007-06-2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8发表的 :我经常一边上网一边骂人拍拍```干嘛要骂人?好好聊天不好么
默雷 资深会员 #1527 2007-06-26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小铃铛于2007-06-26 21:28发表的 :自言自语就走了呵呵,铃铛MM来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528 2007-06-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9楼默雷于2007-06-26 21:28发表的 :所以很郁闷啊你看我第一次认识你就一直吆喝这网卡呵呵```偶在这里还没卡过呐``都是比别人要快一些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30 2007-06-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3楼了了于2007-06-26 21:28发表的 :恩```堕落好以后不要再自言自语了哦``.......哈哈,你的言之有方向好有趣哦,没听过这词哦
默雷 资深会员 #1531 2007-06-26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7楼了了于2007-06-26 21:29发表的 :拍拍```干嘛要骂人?.......估计是骂网速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32 2007-06-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了了于2007-06-26 21:30发表的 :还真的是不认识你的名字跟你的头像好可爱捏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33 2007-06-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默雷于2007-06-26 21:30发表的 :估计是骂网速的是的呀,因为三分钟有一分半钟上不了,你说不骂人才怪
了了 高级会员 #1534 2007-06-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30发表的 :哈哈,你的言之有方向好有趣哦,没听过这词哦哈哈``就当是我为堕落新创的好了```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35 2007-06-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了了于2007-06-26 21:31发表的 :哈哈``就当是我为堕落新创的好了```嘻嘻你好有亲和力
了了 高级会员 #1536 2007-06-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默雷于2007-06-26 21:30发表的 :估计是骂网速的呵呵``这种说法也好有创意```奖励一朵小红花
默雷 资深会员 #1537 2007-06-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30发表的 :哈哈,你的言之有方向好有趣哦,没听过这词哦呵呵,这样才可以有趣灌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38 2007-06-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了了于2007-06-26 21:31发表的 :哈哈``就当是我为堕落新创的好了```谢谢您 为我创新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539 2007-06-2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3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31发表的 :你的名字跟你的头像好可爱捏呵呵``可爱么```偶是米觉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