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0 2007-05-21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8楼shaguar于2007-05-21 23:39发表的 :木材只要不是人才就可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21 2007-05-21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了了于2007-05-21 23:39发表的 :倒``````````又叫姐姐啊```堡儿``了了学过作图??ph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2 2007-05-21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38发表的 :一个说姑娘象鲜花的是天才,第二个说的是庸才,第三个则是蠢才我想知道第四个是什么才废材
shaguar 超级会员 #1523 2007-05-21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了了于2007-05-21 23:39发表的 :倒``````````又叫姐姐啊```堡儿``那就叫妹妹 进入逍遥谷...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24 2007-05-21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9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39发表的 :我也叫姐姐PIA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5 2007-05-21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了了于2007-05-21 23:38发表的 : 刚才一大卡``被踢飞了好像我也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526 2007-05-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9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39发表的 :我也叫姐姐想让了了来踩 踩 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27 2007-05-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40发表的 :了了学过作图??ph出来的??了了的PS技术一级的榜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29 2007-05-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asencwx于2007-05-21 23:40发表的 :小孩子不懂的小新告诉了了```不就懂了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1 2007-05-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5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41发表的 :PIA飞怕怕啊还是喊哥哥好了Quote:引用第1527楼了了于2007-05-21 23:42发表的 :想让了了来踩 踩 么踩矮了怎么办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33 2007-05-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了了于2007-05-21 23:42发表的 :小新告诉了了```不就懂了么```了了???你是不是15岁以下很认真地回答我我很严肃地问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4 2007-05-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了了于2007-05-21 23:42发表的 :小新告诉了了```不就懂了么```这个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知道也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35 2007-05-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9楼zhuxiaowu于2007-05-21 23:42发表的 :什么时候才2000楼啊..偶等滴花儿也凋谢了 你等2000楼做什么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536 2007-05-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asencwx于2007-05-21 23:43发表的 :汗,又卡飞 新哥早上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7 2007-05-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3楼zhuxiaowu于2007-05-21 23:43发表的 :了了早上好...你也早上好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538 2007-05-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le_chateau于2007-05-21 23:40发表的 :了了学过作图??ph出来的??恩``是PS出来的```但是偶可米学过哦````不像小新```是专业制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9 2007-05-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qinjianxin于2007-05-21 23:44发表的 :你等2000楼做什么啊估计等着爆楼睡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