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526 2007-04-30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5楼chamy于2007-04-30 18:40发表的  :

不过深圳也没什么好玩的,该玩的都去了

偶得看偶有同学去不,想去看下大新瀑布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27 2007-04-30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5楼guanyu于2007-04-30 18:45发表的  :

你借个驾驶证自己看吧,一大堆呢.

那C照是什么??
chamy 超级会员
#1529 2007-04-30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zhiren于2007-04-30 18:45发表的  :

偶得看偶有同学去不,想去看下大新瀑布的

大新瀑布在那里?
guanyu 超级会员
#1531 2007-04-30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zhiren于2007-04-30 18:45发表的  :

偶得看偶有同学去不,想去看下大新瀑布的

在中国,除了贵州的黄果树,就是广西的几个瀑布有名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535 2007-04-30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4楼chamy于2007-04-30 18:49发表的  :
广西南宁的啊~~~ 挺漂亮的

亚洲第一,世界二的跨国瀑布
chamy 超级会员
#1538 2007-04-30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5楼zhiren于2007-04-30 18:51发表的  :

亚洲第一,世界二的跨国瀑布

有钱了去看~~~纸人拜拜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