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521 2007-04-1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4楼星空于2007-04-13 19:50发表的  :



呵呵,是吗?可能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灌水的原因吧,呵呵

不清楚,反正我每次到一個地方把它當自家時,人家就會問我是不是mj
masxjl 超级会员
#1523 2007-04-13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1楼葉子于2007-04-13 19:49发表的  :

你還真喜歡坐,,坐太高危險的說`

下次就轮到你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26 2007-04-1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8楼guanyu于2007-04-13 19:50发表的  :

你是新哥的MJ吧?

貓哥,我昨天看到曉欣和小星

是不是也是新哥的MJ?
l2006 资深会员
#1528 2007-04-13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2楼葉子于2007-04-13 19:51发表的  :

2006你終於轉過來了?!

刚去溜了一圈回来就见不到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531 2007-04-1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葉子于2007-04-13 19:52发表的  :

貓哥,我昨天看到曉欣和小星

是不是也是新哥的MJ?

不会吧?新哥没有这种爱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532 2007-04-13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8楼l2006于2007-04-13 19:52发表的  :

刚去溜了一圈回来就见不到你了

我不是有給你方向嗎?!
masxjl 超级会员
#1535 2007-04-1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6楼葉子于2007-04-13 19:52发表的  :

貓哥,我昨天看到曉欣和小星

是不是也是新哥的MJ?

中午有人以为我是MJ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537 2007-04-13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1楼guanyu于2007-04-13 19:53发表的  :

不会吧?新哥没有这种爱好.

那這個應該也不會是吧?!呵呵,,不管他了,,MJ就MJ不是就不是~
«747576 77 78798081» Pages: ( 7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