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初级会员 #1520 2007-04-0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shaguar于2007-04-01 23:26发表的 :马甲就是除了主号,另外注册的ID你好,你是谁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1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shaguar于2007-04-01 23:26发表的 :马甲就是除了主号,另外注册的ID换ID就换ID嘛,怎么连头像都换了,找知道 我就注册这个ID,让你出钱买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22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8楼宁宁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那个图片还挺漂亮呢.卖了就可惜了.你的id也能用这样的图片哈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523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9楼木林森于2007-04-01 23:25发表的 :用了钢架构?貌似现在最好的材质是锰钛合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宁宁 初级会员 #1524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5楼木林森于2007-04-01 23:27发表的 :就是你有多个帐号,你用现在的id做主号,其它的就称之为马甲,这是论坛上的通用词语啊有什么用呀?
逗逗 超级会员 #1525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宁宁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你好,你是谁呀?就是原来的那个Baby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6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宁宁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你好,你是谁呀?他是宝贝,原先的baby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28 2007-04-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4楼宁宁于2007-04-01 23:29发表的 :有什么用呀?也没什么用处的,你以后用这个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shaguar 超级会员 #1529 2007-04-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7楼逗逗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宝贝忙完了?呵呵,差不多,进来看看大家今天MS喵喵没来呀 进入逍遥谷...
逗逗 超级会员 #1531 2007-04-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8楼宁宁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那个图片还挺漂亮呢.卖了就可惜了.图片可以随时换过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2 2007-04-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4楼宁宁于2007-04-01 23:29发表的 :有什么用呀?没什么用的,论坛也不允许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534 2007-04-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0楼宁宁于2007-04-01 23:30发表的 :那个小猪?哈哈,。你记性很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haguar 超级会员 #1535 2007-04-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0楼宁宁于2007-04-01 23:28发表的 :你好,你是谁呀?呵呵,我也是新来的一起努力哦 进入逍遥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39 2007-04-0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asencwx于2007-04-01 23:30发表的 :没什么用的,论坛也不允许的新哥,你用宁宁的id登录上去给她换个头像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