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 2007-03-08 23:01
Quote:
引用第1515楼asencwx于2007-03-08 22:58发表的:
不会是果冻吧
棒棒糖米吃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24 2007-03-08 23:03
Quote:
引用第1516楼了了于2007-03-08 22:58发表的:
紧紧抱住我自己~~~一个人也会很快乐~~
这就是了了要诠释的心情
太忧伤了~~~这样不是快乐,反而突显寂寞~~~
呵呵,了了很多愁善感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27 2007-03-08 23:04
Quote:
引用第1521楼asencwx于2007-03-08 23:02发表的:
可以尝试一下的 .GIF)
.GIF)
MS高难度的东东偶8太尝试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30 2007-03-08 23:05
Quote:
引用第1522楼asencwx于2007-03-08 23:02发表的:
吃过哈,徐锦记的
那就对咯~~~
偶喜欢苹果味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31 2007-03-08 23:06
Quote:
引用第1526楼了了于2007-03-08 23:04发表的:
不会啊~~~~伤得多了`~就会麻木了~~
寂寞太久`~~就会习已为常了
寂寞越久,对温暖的渴望就会越多~~~~
习惯只是掩饰~~~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34 2007-03-08 23:07
Quote:
引用第1529楼了了于2007-03-08 23:05发表的:
不介意偶来做千瓦大灯泡么?
正好有点暗~~~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38 2007-03-08 23:09
Quote:
引用第1533楼asencwx于2007-03-08 23:06发表的:
那就不用紧紧的抱住自己了
米错~~~
这个动作泄露了你对温暖的渴求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