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00 2007-06-26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默雷于2007-06-26 21:23发表的 :那里快啊,人太多,流量很小的可是以前论坛里接触到的在学校上网的人``速度都是蛮快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502 2007-06-26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默雷于2007-06-26 21:24发表的 :偶本来就是很厉害的在火柴天堂和这里都是威名赫赫啊这里有名?倒``米发现
了了 高级会员 #1503 2007-06-26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4发表的 :只是我是新人你们好像都不理我呢你都自己在说```有时侯就会大家忽略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505 2007-06-26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了了于2007-06-26 21:24发表的 :可是以前论坛里接触到的在学校上网的人``速度都是蛮快的那他们估计是自己接的网线我们这边是学校统一装的,流量一直在分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07 2007-06-26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了了于2007-06-26 21:22发表的 :试着用下引用```大家就会知道你是在对谁说话了好的呀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08 2007-06-26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了了于2007-06-26 21:24发表的 :可是以前论坛里接触到的在学校上网的人``速度都是蛮快的我们学校的很慢
了了 高级会员 #1509 2007-06-26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zhuxiaowu于2007-06-26 21:25发表的 :了了 在天堂就虾米咯好像是叫红药吧``记不太清了``都没水过``可能被清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510 2007-06-26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6楼默雷于2007-06-26 21:25发表的 :那他们估计是自己接的网线我们这边是学校统一装的,流量一直在分流哦``那难怪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511 2007-06-26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4发表的 :只是我是新人你们好像都不理我呢怎么会呢?只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512 2007-06-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5发表的 :好的呀哈哈```看到了`这样子多好呀``大家一起聊天玩``认识下```要怎么叫你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513 2007-06-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了了于2007-06-26 21:26发表的 :好像是叫红药吧``记不太清了``都没水过``可能被清理了呵呵,那里感觉也挺好玩的有个天堂灌灌小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514 2007-06-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9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21:26发表的 :我们学校的很慢恩````有快的就会有慢的```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515 2007-06-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了了于2007-06-26 21:27发表的 :哈哈```看到了`这样子多好呀``大家一起聊天玩``.......你们叫我堕落呀,以后要理我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516 2007-06-26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4楼默雷于2007-06-26 21:27发表的 :呵呵,那里感觉也挺好玩的有个天堂灌灌小组没去玩过``
默雷 资深会员 #1518 2007-06-26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了了于2007-06-26 21:26发表的 :哦``那难怪了所以很郁闷啊你看我第一次认识你就一直吆喝这网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