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501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偶把他们叼走还差不多小雨难道素从狼窝里出来的吗这个都不怕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2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ailixiaoran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出去就不一样了吧冷不到哪里去哇我很多同学都米见过雪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504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不知LZ在没有,进来看看~~~呵呵,话说楼主一直在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5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北方太干了,南方太湿了,如果中和一下,正好啊贵州算吗?昆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7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zhiren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但是到外面冷啊,南方室外溫度也不會太低啊,特別是這幾年出门穿厚点不就行了么,况且冬天谁么事就出门的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9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空调的取暖效果怎能比得上暖气,况且成本太高啊不觉得哦难道找柴火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510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贵州算吗?昆明好地方啊等我有钱了一定要***去那里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511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le_chateau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 堡儿回来了堡兒MM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2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不知LZ在没有,进来看看~~~PLMM好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1513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天命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呵呵,话说楼主一直在的哦呵呵看来有人聊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4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天命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小雨难道素从狼窝里出来的吗这个都不怕啊偶妈妈不是狼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5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贵州算吗?昆明那算西南哈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16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zhiren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堡兒MM好啊纸人好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8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不知LZ在没有,进来看看~~~应该还在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519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出门穿厚点不就行了么,况且冬天谁么事就出门的啊偶可不想做企鵝,在南方兩件衣服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