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1500 2007-05-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4楼葉子于2007-05-05 20:51发表的 :番茄 也是一個論壇,,線豆有給你地址我收到的了,谢谢你们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502 2007-05-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fbc2000于2007-05-05 20:50发表的 :没事 的哈,我会陪你的哈呵呵,,,太感動了~~我怕話不投機三步多~
fbc2000 高级会员 #1504 2007-05-0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线豆于2007-05-05 20:51发表的 :如雪怎么没影子了... ...如雪是如花的什么人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505 2007-05-0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52发表的 :我收到的了,谢谢你们哈不客氣,,應該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06 2007-05-0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线豆于2007-05-05 20:51发表的 :如雪怎么没影子了... ...外面有帖子发一贴得两BB\我们要不也去?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07 2007-05-0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fbc2000于2007-05-05 20:51发表的 :啊牙,你惨了哦,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啊害我晚饭都吃不进去
fbc2000 高级会员 #1508 2007-05-0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葉子于2007-05-05 20:52发表的 :呵呵,,,太感動了~~我怕話不投機三步多~不谢拉,我希望多认识谢朋友拉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09 2007-05-0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葉子于2007-05-05 20:52发表的 :呵呵,,,太感動了~~我怕話不投機三步多~不是半句吗
线豆 青铜会员 #1510 2007-05-0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fbc2000于2007-05-05 20:52发表的 :如雪是如花的什么人啊上次偶在这儿也听说 如花 一词 貌素不是人物吧 是别人瞎编出来得
fbc2000 高级会员 #1511 2007-05-0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20:53发表的 :外面有帖子发一贴得两BB\我们要不也去?要去啊,要去啊,是哪里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线豆 青铜会员 #1514 2007-05-0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20:53发表的 :外面有帖子发一贴得两BB\我们要不也去?呵呵 那个加亮得帖子吗
fbc2000 高级会员 #1518 2007-05-0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线豆于2007-05-05 20:54发表的 :上次偶在这儿也听说 如花 一词 貌素不是人物吧 是别人瞎编出来得我说的是大名鼎鼎的如花,经常在星爷的片子里出现啊,就王晶客串的 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519 2007-05-05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55发表的 :嘿嘿。我回来瞄一下。发现在说我坏话 MS沒有人說你壞話呢就說你愛飄,,飄忽飄忽就和有翅膀的人一樣,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