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500 2007-05-05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guanyu于2007-05-05 11:27发表的 :哦,我说怎么回事呢?貓哥,我有一個提議哈,你以后同我們聊天的時候用東北話,行不?!
shaguar 超级会员 #1501 2007-05-05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葉子于2007-05-05 11:27发表的 :倒塌~~感覺很了不起?! 切切...不過我有幾個湖南的同事,感覺他們說話和小日本說話一樣,,討厭~狂晕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1502 2007-05-05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葉子于2007-05-05 11:27发表的 :汗倒~~看來東北人就是這點好,不擺大牌,呵呵...是啊,他非常色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03 2007-05-05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葉子于2007-05-05 11:28发表的 :貓哥,我有一個提議哈,你以后同我們聊天的時候用東北話,行不?!我尽量吧,为什么啊?
芙蓉王 高级会员 #1504 2007-05-05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6楼葉子于2007-05-05 11:27发表的 :倒塌~~感覺很了不起?! 切切...不過我有幾個湖南的同事,感覺他們說話和小日本說話一樣,,討厭~晕 强悍的一贴 厉害的MM。。
葉子 高级会员 #1505 2007-05-05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guanyu于2007-05-05 11:28发表的 :是啊,他非常色的.是不是真的喲,,大把年紀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1507 2007-05-05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guanyu于2007-05-05 11:28发表的 :你怎么不说湖南足球队是乙级队啊?中国足球是扶不起的阿斗,所以我们湖南看到了这点,过得去就行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509 2007-05-05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guanyu于2007-05-05 11:29发表的 :我尽量吧,为什么啊?莪想學東北話噶~~哈哈,,喜歡東北~
葉子 高级会员 #1510 2007-05-05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芙蓉王于2007-05-05 11:29发表的 :晕 强悍的一贴 厉害的MM。。兄弟,煙借我一根,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511 2007-05-05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葉子于2007-05-05 11:29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喲,,大把年紀了?!他也不大啊,还比较年轻的.
芙蓉王 高级会员 #1512 2007-05-05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葉子于2007-05-05 11:30发表的 :兄弟,煙借我一根,呵呵~嘎嘎 恋上你的味道。。。
shaguar 超级会员 #1513 2007-05-05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芙蓉王于2007-05-05 11:29发表的 :嘎嘎 表晕 小心摔倒。。不会的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514 2007-05-05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guanyu于2007-05-05 11:30发表的 :他也不大啊,还比较年轻的.我看他兒子女兒都有那麼大了,而且又長的很老喔 還有啊,,,聽說他兒子和女兒是龍鳳胎?!
guanyu 超级会员 #1516 2007-05-05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7楼shaguar于2007-05-05 11:29发表的 :中国足球是扶不起的阿斗,所以我们湖南看到了这点,过得去就行皮真厚,你是色鹅的徒弟吧?这也太牵强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17 2007-05-05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2楼芙蓉王于2007-05-05 11:31发表的 :嘎嘎 恋上你的味道。。。呵呵,,對的,就戀上你的味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518 2007-05-05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5楼czh612于2007-05-05 11:31发表的 :好热闹哦,进来看看有熟人不。我不認識你,呵呵,,打聲招呼,,怎麼稱呼~